close
#不能說的秘密

今天一個常客阿姨,終於透露了她積極跟我聊天背後的原因…

「可以問你嗎?你們的真實利潤到底是多少?」
『哈哈…這我不可能告訴妳!』我回答。
「為什麼?!美芝城就願意告訴我!」她說。
『但是我不願意啊!』

我請她去問總公司,因為她想要加盟傳香…
這大概是我遇見的第………幾個人這麼想了吧!!

或許我們給客人看起來的感覺,飯糰就是挾挾菜,放個油條,捏一捏就完成了!

然後你們就必須用新臺幣來換我們手上的簡單事物!這這麼好賺!自己也想要來玩一下!
反正加盟金也不高,倒了還有機會!!

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,我們差點就死在這簡單的捏一捏…

飯糰!看似簡單平凡!其實內蘊非常多細節!否則我跟老婆都是當年M的精英,怎麼可能差點被飯糰本人玩弄!!

飯糰!比漢堡更難!(我談我接觸到的部份)
由於飯是散的!有黏性的!
你要完全靠你的雙手,去把它變成你想要完成的樣子!而漢堡不同,麵包的架構本來就存在,堆疊材料之後,其實就是包裝而已!

再說配料的部分,很多雖然是公司或是廠商叫來的半成本,只要烹煮或是補出來就好!

但問題是:你要補多少?炒多少?
才可以讓每一天的配料,都維持在新鮮狀態呢?!

這個環節,我們摸索超過半年!
訓練3天就可以開店了啊!
因為加盟金被賺走了啊!
你覺得總公司還會管你??!!

不要只看見人家發光地站著,
要去思考,人家彎腰、蹲著磨了多少功夫!

人生充滿暴雨!也許會一直下著!
不要去期待雨過天晴的彩虹,
因為你可能會先被大雨貫穿…

因此,冒雨也要前進!
有雨衣、雨傘!
高級一點可以開車!
反正自己要想辦法活下去!!

去看看周邊生意好的店家,用心觀察,
到底他們是哪裡強大?
真的好吃?還是熬的夠久?

待客人親切體貼、
還是根本他們就是生意的材料?!

然後再倒回去思索自己,
真的適合生意嗎?
不是看人家生意好,就覺得自己也可以!!

我大膽跟各位說,傳香是可以經營的生意!
不過取決於自己本身,
而非傳香這個體系!!
因為這個系統的人大部分是老人,
因此跟我們的溝通會有許多出入…

我也可以跟各位坦誠,傳香加盟者很多…
但是掛掉的不少!!
因為我自己就差點滅亡。

生意上,很多秘密,不能說、不能寫、不能談…
因為也許我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別人的界線,
擋到人家的財路!

為此,有時候我們看著莫名其妙的事情延燒著,也只是淡淡也過…

#有些事不能講
#提醒自己
#界線

#傳香飯糰竹山分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rice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